至冬眷属枫汐

不要在我这里提角色之间的cp,更不要在我面前提和散有关的cp,巨雷和散有关的cp(包括散荧!!)

【散兵x你】“最A的O”也会寻找A的帮助吗?(3)

我爬过来更新了

你=你自己≠荧,你的名字用“xx”代替,荧和空是独立的人物嗷

你和散兵是青梅竹马嗷,从小住的地方相隔不算远所以能去串门

散兵是A,你是“最A是O”(自称)

如有雷同那是我抄你(abo的几乎没看几个,总不会有像的吧,看到青梅竹马的梗蛮多的就浅用一下)

ooc归我,男人归咱所有人

以上莫得问题就开始叭



医务室内

你醒来,发现空在边上,你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没错被标记了


“xx,你醒了,身体还有不舒服吗”


空关心着你,你可以看出他真的挺喜欢你的


“我....还好”


你对空笑了笑,此时医务室老师走过来


“xx,给你的老师申请过了,等下你可以直接回去休息”


“好的,谢谢老师”


“xx,那我先回去上课了”


随后,空回到了教室上课,你休息了几分钟便回家了


散兵一直到放学都没见到你,猜到你是回家了,晚上便敲了敲你家门(你和散兵现在都是独居哦~)


“xx,开门”


你一听是散兵的声音,边去开门了


“怎.....”


话还没说出来,就被散兵扛了起来带到房间


“散兵!你干什么啊”


散兵把你扔到床上


“干什么?都被人标记了还问我干什么?”


散兵此时很生气,像要把你吃了一样


“啊..这个....👉👈”


“不听解释”


散兵直接压在你身上,把你衣领解开,一口咬在了空标记的地方


“啊!散兵!放开!好痛”


你觉得确实有点痛,手推着他但是他把你双手都按住了,散兵咬进去后直接释放了他的信息素,你的发情期直接被引了出来


“哈....散兵....”


你喘着气,信息素自己在不断溢出来


“求我啊,求我我就帮你”


盖过空的标记之后,散兵看着你


“哈.....求你...了...”


听到你求饶,散兵满意的笑了,随后便咬在你后颈上,注入了很多属于他的信息素


“哈~”


你感觉很舒服,身体也放松了下来,信息素也没有再溢出来


“菜鸟,听好了,只有我能标记你,要是哪天让我发现你让别人标记了你,我就....”


“把   你   草   哭”


散兵一字一句的说着,你当然不然别人碰你,只能点点头,然后散兵松开了你,给你盖上被子,把灯关了门关了回他自己家了





与此同时的空


“标记..被盖掉了吗”


空若有所思


“哥哥,你在想什么?”


荧拍了拍空,把空从思绪中拉了回来


“没事,发呆而已”







又是划水的一篇,不出意外后面空空还要当一次bad人🌚(不要打我!)

评论(17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