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冬眷属枫汐

不要在我这里提角色之间的cp,更不要在我面前提和散有关的cp,巨雷和散有关的cp(包括散荧!!)

【散兵x你】最“A”的O也会寻找A的帮助吗(4)

拖了好久,没人催更真是快乐(被打)

你=你自己≠荧,你的名字用“xx”代替,荧和空是独立的人物嗷

你和散兵是青梅竹马嗷,从小住的地方相隔不算远所以能去串门

散兵是A,你是“最A是O”(自称)

如有雷同那是我抄你(abo的几乎没看几个,总不会有像的吧,看到青梅竹马的梗蛮多的就浅用一下)

ooc归我,男人归咱所有人

以上莫得问题就开始叭




那天晚上散兵把你强制再标记一遍后扔下一句狠话就回他自己家了,你至今还记得他的那句话


“把  你  草  哭”


你脑袋里时不时会想起这个话,你有点害怕哪天散兵真的能把你给草到哭


不知过了几天,临时标记也过期了,所以你离正常发情期不远了,你看了看日子


“怎么又要到了”


你想起当初被散兵标记时感觉还挺舒服的(不是),脑子里有了个想法,然后你两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


“我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,太不要脸了我”


但是你仔细想了想,既然当场散兵对你说出那句话,就证明他喜欢你,你不禁脸红了起来


你所记的日期和最开始记的是同一个时候,而你的发情期一直会提前


这不,你的发情期在空造访你的时候发作了


“xx?


空见你靠在椅子上有点难受


“抱...抱歉,空,能不能....把我抽屉里的抑制剂拿一下”


你靠着椅子艰难的说话,空去拿了个抑制剂,但在你手快要拿到的时候空把它扔到一旁,双手扶着你的肩咬在了你后颈上


(空空.bad.jpg 开始运行)


“哈....”


一瞬间你感觉到舒服,但是你突然想起散兵那句话,你顿时感到你的腰不久之后就要没了


空在标记下之后,把你抱到床上,想彻底标记的时候,有人敲了你的门


空起身,你去开门,发现是散兵,空表现的很镇定,但是散兵表情就不对了


(空空.bad.jpg 停止运行)


“菜鸟,我说过什么来着?嗯?”


你顿时感觉,今晚腰就要没了






水完了,下一章好东西嗷,预计在我吃联动套餐那天发(狗头保命)

评论(30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